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高速大力推广高速公路ETC 开展充值赠OBU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全国高速公路联网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很多地区为配合该行动,推出了相应的推广活动,目前,陕西省也有类似的活动,详情如下:

    为大力推广ETC便利低碳通行方式,鼓励用户安装使用ETC,按照交通运输厅指示,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将在11月举办充值送OBU活动。

    本次赠送活动11月3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针对新办三秦通储值卡(交通)用户,一次性(打票)充值3000元用户,即免费赠送一台OBU。(OBU正常销售价格为300元/台)赠送配额40000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