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近日陕西西安绕城高速ETC车流量激增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陕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全国ETC联网的稳定实时运行和各大银行对非现金用户的大力推广,陕西省境内高速公路非现金用户数量大幅增长。其中,西安绕城高速作为全省高速公路的门户,其ETC车流量迅速激增。截至上半年,绕城全线ETC车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0.22%,达到日均5.64万辆。
  在西安绕城高速增加的ETC车流量中,其中纺织城增长率最高,高达89.99%,河池寨、西高新、新筑收费站则接近80%。车流量占比方面,今年,ETC车流量占总车流量的44.42%,尤其是西高新收费站,ETC车流量占比高达55.22%。针对ETC车流量的激增,西安绕城高速改建收费车道,增加ETC车道数量。目前已完成对绕城高速西高新、长安、曲江及河池寨收费站的ETC车道改建工程,其中西高新和曲江两个ETC车流量最大的收费站已分别拥有8个ETC车道。
  陕西日报(记者 李艳 通讯员 胡娟 实习生 赵帅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