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自即日起陕西ETC储值卡能用手机充值啦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华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您还在为ETC储值卡柜台排队充值而感到不方便吗?即日起ETC手机app可以让您解除这一不便。
  此前,“三秦通”只能在营业网点充值,即日起,“三秦通”储值卡手机app充值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扫描“三秦通”手机app二维码,完成“三秦通”手机充值客户端下载、安装,实现在线充值、账单查询、消费查询、预约开卡、充值查询等功能。
  “三秦通”卡手机app借助APP与蓝牙智能IC卡读卡器,用户可在掌上完成“三秦通”卡充值业务。使用方法分四步,第一步为下载二维码、安装手机app客户端;第二步进入陕西三秦通手机App主界面,通过手机蓝牙连接读卡器;第三步进入充值界面,通过手机银行支付充值金额,第四步将“三秦通”卡放在蓝牙读卡器上完成充值。
  目前,用户可通过两个渠道获取手机app充值读卡器。一是参加“充值送读卡器”促销活动;二是在陕西交通三秦通客服网点购买充值读卡器,销售价格为99元/台。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如需手机充值发票打印,可在手机充值业务完成后,携带已充值的三秦通卡到交通三秦通客服网点柜面打印。
  华商报 作者:白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