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高速:西乡管理所成功举办ETC全国联网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高速网 朱夏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扎实做好全国ETC联网收费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收费人员业务综合素质,2月3日下午,陕西高速集团西略分公司西乡管理所精心安排,成功举办ETC全国联网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管理所所辖茶镇、午子山、西乡、沙河四个收费站为参赛代表队,参赛成员由收费站长、班长及两名收费员共同组成,竞赛知识要点以《西略分公司全国ETC联网知识要点》为依托,通过有问必答、耳疾手快、逆水行舟三种答题方式展开角逐,竞赛内容覆盖面广,竞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优异的表现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西乡收费站通过在耳疾手快环节逐渐建立优势,赢得此次竞赛活动团体一等奖。西乡收费站收费班长秦波、收费员刘艳以规范的抢答流程、准确的业务掌握,并列荣获个人第一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