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日前北京市ETC路侧单元技术标准正式送审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由北京市交通委组织编制、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起草的北京市地方标准《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路侧单元应用技术规范》,在经过公示公开征集意见,北京市交标委技术论证,并通过市交通委行政审核后,形成送审稿。
  标准规定了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中路侧单元的基本构成、通信协议、应用技术要求、环境条件等方面的内容;适用于收费公路电子收费系统和停车场收费系统,自动车辆识别、车辆出入管理等领域可参照使用。
  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和《交通标准化工作规则》的有关要求,正式提交市质监局审查。下一步,市交通委将协调市质监局,召开标准的最终审查会议,通过审查后,发布实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