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高速公路ETC联网中心认真做好节前高速联网系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工作顺利进行,江西省联网中心对联网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路段加强相关系统和设备的运维保障,在平台软件、参数下发、系统切换、关键设备、网络情况、收费所站及车道软硬件、继电保障设备、机房环境设备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相关维保单位及人员要定时进行巡检,及时排除相关安全隐患。
  到目前为止,在IBM小型机、华为CC08程控交换、骨干网网元、各类系统服务软件、系统管理软件、各类参数、客服网点网络、自助服务系统、路径识别系统、发电及空调设备等方面均未发现安全隐患,仅发现几处网络故障问题,已委派相关人员前去检查和排除;1处硬件损坏问题,已更换。
  整个春节期间,中心将安排人员定时进行安全巡检和故障排除,每天指派专人值班,保证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和春运安全通畅相关工作万无一失。(省联网中心技术设备科)(来源:中国交通报驻江西记者站江西交通编辑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