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江津安装ETC不用跑出城 服务网点落户车管所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江津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开车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高速公路ETC通道相对快捷,排队较少,所以许多有车一族都办理了ETC通行业务。今日,记者从江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ETC农行服务网点已落户江津区车管所,目前可免费办理ETC服务,这对江津有车一族来说,无疑是条好消息。
  3月12日上午,记者在区车管所ETC服务网点看到,得知消息的不少驾驶员挤陆续前来,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十余名车主完善了ETC办理手续。不少车主都表示,在车管所办理ETC,确实省事不少。
  据悉,在该网点免费安装ETC服务,有以下优惠:350元OBU专用设备免费送,信用卡终身免年费(特种卡除外)并且无其他任何附加费,同时,ETC通行费还可享9.7折优惠。自3月9日开始办理以来,该网点已为近百名车主免费办理了ETC服务。
  对于市民关心的到车管所网点办理ETC业务需要哪些条件?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车主只需带上个人身份证和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和复印件以及一张农行信用卡(任意卡种均可)即可进行ETC的办理和安装。同时,此卡办理后,还可以一卡多车使用,个人或单位名下车辆均可绑定个人信用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