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推出ETC安装签约一站式服务 为市民提供便利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重庆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今后在重庆市安装ETC设备,不用跑银行还去安装点排队了。近日,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推出了ETC业务"一站式服务",在华夏银行市内各大网点,都可以直接签约、安装ETC.华夏银行表示,推广期内,ETC"华夏通"实行通行费97折优惠。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介绍,ETC"华夏通"是采用信用卡、借记卡代扣模式,签约客户获赠350元的OBU,同时享受华夏银行提供的签约、安装一站式服务。另外,只要是华夏银行ETC签约客户,享受指定保险公司车险团购价格,还享受ETC客户定制高收益理财产品。对于新办华夏银行信用卡并办理ETC绑定签约的客户,获赠UME电影票两张;对于新办华夏银行畅行白金信用卡并办理ETC绑定签约的客户,赠送汽车精洗两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