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近日再添八个高速ETC会员优惠专享景区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推进ETC增值服务,不断满足ETC用户自驾旅游的市场需求,近日,重庆高速集团为ETC用户新增了8个会员优惠专享景区,至此重庆高速ETC会员优惠专享景区升至12个。
  这8个会员优惠专享景区包括巫溪灵巫洞、巫山小三峡、奉节白帝城、奉节天坑地缝、彭水阿依河、乌江画廊、黔江小南海、云阳张飞庙。加上原有的云阳龙缸景区、巫山神女峰、神女溪、巫溪红池坝4个景区,目前重庆高速ETC会员可以享受专享优惠的景区已达到12个。
  下一步,重庆高速集团将按工作计划持续推进高速ETC用户增值服务工作,尽快实现ETC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区加油站、城市商业街停车场、汽车4S店等领域的结算功能,同时加强重庆ETC会员专享商品的开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