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邮储银行ETC方便又省钱 看得见的实惠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5-04-28  来源:大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南昌某地产策划公司当老总的周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满天飞”。由于工作关系,一个月几乎有半个月是开车在高速公路上。长此以往,一年下来,每个月高速过路费少说也得花费在6千元左右。
  2015年3月份,周先生在一次来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与理财经理闲聊时,该支行理财经理得知周先生工作性质后,为周先生推荐了ETC业务,周先生觉得可以尝试一下,于是便办理了该项业务,并往赣通卡内充值了一千元。之后,周先生又陆陆续续充值了一万元到卡内。
  一段时间后,当周先生再次来到该网点办理业务时,他对邮储银行ETC业务赞不绝口,并表示确实有种捡到大便宜的感觉,周先生说以前他在过高速收费站时,经常会遇到大货车排队交费,一堵就是好半天,如今只要几秒钟就能通过收费站,真是太方便了;而且从办理至今,利用邮储ETC走高速一共节省了近千元,实在是非常划算。周先生还说现在他走高速已经离不开邮储ETC了,并且要把邮储ETC积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