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威青穴坊ETC客服点九月底将实现全国联网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胶东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威青高速烟台管理处穴坊站ETC(不停车收费)客服点,自成立以来,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扶持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积累经验,提高业绩,使业务得到有力拓展。今年9月底,将基本实现全国ETC联网。
  为做好宣传工作,穴坊站ETC客服点,鼓励职工解放思想,放下身段,克服害羞、抹不开脸心理,充分利用收费站车流量较大的优势,广做宣传,并时常组织人员到周边集市、大型企业、物流运输集散地,广泛发放宣传单、宣传卡,提高自身知名度的同时,有效地扩大了客源。
  打铁更需自身硬,穴坊客服点工作人员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善于以经验促进提高,努力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业务质量。同时,改善工作作风,穴坊客服点将程序化的办卡充值过程,变为拉近彼此的交流过程,坚持做到“见面脸带笑,开口问声好,千询百问决不恼,积极主动业务高”,迅速快捷的业务处理,温情贴心的文明服务,为客服点留下越来越多的回头客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