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成功开发出货车ETC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江西省高速公路货车整车式称重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项目,在全国同行业率先取得突破。项目运用实施后,将极大提高车道利用率和货车通行效率,为下一步建设无人值守收费站奠定基础。
  据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是基于现有整车式称重系统上研发的,保护了现有的投资,实现系统平滑升级。其特点是采用“预读+交易双天线模式”,在车道入、出口安装高精度的称重系统,对称重数据进行对比,确保货车ETC称重数据的准确性。项目实施后,通过新技术还能实现货车实时查询功能,车主可随时通过仪器查询过站时的称重信息及所收金额,有效减少争议。
  目前,各项实验数据均达预期目标,下阶段将在全省开展全车型ETC试点和推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