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7月30 云南高速收费全国“一卡通” 还有十万ETC用户需升级

发布时间:2015-07-11  来源:都市时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最近两天,交通运输部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技术人员来云南对“ETC”全国联网情况展开实车测试。通过2-3天测试,云南省界4 个收费站和6个典型站均通过测试。下一步还将对后台分账系统进行测试。全部合格后,7月30日将与18个省的高速公路联网。这意味着,使用ETC电子标签的车辆, 将可通行所有联网省份自动扣除通行费。
  在测试每个站时,对ETC车道短暂封闭,由于时间短,没对以上站点造成拥堵。以上站点均通过交通运输部的测试。
  去年12月1日前办理的“云通卡”,需要到办理点升级。从7月30日开始通行ETC车 道,横杆才会自动抬起,否则,即便有云通卡,横杆也不会抬起,不能正常通过。
  目前云南全省还有10万左右的ETC用户没去升级,离7月30日只有19天了,昆明用户请前往昆明东管理处(小喜村收费站旁边)、昆明西管理处(高峣立交)、前兴路云南公投办公大楼、北辰大道旁车行天下内、两面寺立交附近车行天下内等5个点办理升级。在建行办理的“两用卡”请到建行升级。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