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海盐农信联社ETC助市民秒过收费站 今后走高速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5-12-04  来源:嘉兴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你们真是太贴心了,ETC又快又实惠,以后跑高速我也可以‘滴’的一声畅通无阻了。”昨天,刚刚在浙江省海盐农信联社办理ETC业务的张先生兴奋地说。
  张先生是一名销售员,由于工作需要,常出差去外地,走高速也是常有的事。他告诉记者,以前上高速最令他烦恼的就是进出收费站时要排队等候,看到有些车辆直接驶向带有ETC标识的通道,几秒钟就被放行了,时常心生羡慕。有一次,不明缘由的他在没有安装ETC的情况下,也开入了ETC专用通道想体验一把,结果却闹了乌龙。作为海盐农信联社的老客户,得知在该社可以“零费用”开通ETC服务后,张先生第一时间前来办理。
  此次海盐农信联社“零费用”开通ETC服务内容包括免费快速安装ETC;免费赠送ETC电子设备;省内高速通行费乐享3%优惠;绑定丰收贷记卡,年费、跨行ATM取现(转账)手续费通通免。
  据了解,海盐农信联社ETC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老百姓的青睐。个人只需提供身份证、丰收信用卡及行驶证便可实现快速安装,安装成功后还可享受巨大优惠。对于未持有丰收信用卡的市民,信用社也开通了绿色通道,采用快速发卡、简化流程的方式,缩短ETC业务办理时间,提高效率。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杨晨希 陈祝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