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湖州高速ETC服务处“预约服务”赢口碑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交通信息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21日上午8:30分,浙江湖州市ETC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就已经来到了德清,为该地区的30余个ETC用户提供上门服务,免费安装电子标签。

    为做好湖州市不停车收费服务处便民服务举措,湖州市不停车收费服务处根据安吉县、长兴县、德清县、南浔区没有开通工商银行ETC“一站式”服务的实际情况,从2012年6月起推出了“预约服务”和“上门安装”的便民举措,共办理了5200余起,极大的方便了当地及周边客户办理ETC业务。

    各地区工商银行对客户签约手续进行集中办理,湖州市不停车收费服务处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确认后,根据预约情况,提前做好办卡接待工作,并每周定点定时到各服务点进行上门安装服务,努力做到客户随到随办,方便快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