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港投集团打造安徽特色水上ETC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安徽省首个水上ETC项目--合裕线航道改造工程ETC过闸系统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安徽省合裕线水上ETC过闸系统具有独特的创新点,一是功能上整体实现“一次登记、全程服务、自动缴费、智能调度”,将运营管理与服务结合一体;二是以北斗导航为主要手段,同时兼容AIS、RFID等多技术手段融合进行船舶身份识别;三是国内首个以激光扫描技术进行船舶动态参数识别,计算船舶实际载重吨,解决过闸计重收费;四是银企紧密合作,首次实现银联卡非接触式自动扣除过闸费在省内航道上的首次运用,实现“不停船”自动缴费,从而解决船民过闸不上岸缴费,便民服务得以体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