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明年芜湖启动安徽首个水上ETC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明年上半年,经过安徽省芜湖二坝裕溪船闸的船民再也不需要上岸办理过闸手续,通过ETC自动扫描,就能放行。日前,合裕线航道改造工程ETC过闸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明年上半年,合裕线航道两大船闸——巢湖船闸、芜湖市二坝镇裕溪船闸将装上ETC过闸系统,这也是安徽省首个水上ETC项目。届时,经过巢湖船闸和芜湖二坝裕溪船闸的船民再也不需要上岸办理过闸手续,过往船只只要通过ETC过闸系统自动扫描,自动缴费,就能开闸放行。
  合裕线航道改造工程通信监控交通安全项目——ETC过闸系统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获得省级相关部门的批复,初步设计也已编制完成。目前,正在进行ETC过闸系统项目的招投标工作。明年上半年,将在合裕线航道巢湖船闸、芜湖市二坝镇裕溪船闸上,装上ETC过闸系统。该项工程实施的地理范围为合裕线航道巢湖船闸、裕溪船闸上下游待闸区范围,工程的船舶范围包括所有合裕线航道中的内河运输船舶、集装箱运输船舶、危险品运输船舶,安装北斗卫星终端实现船舶身份识别和位置跟踪。

  本报讯(通讯员 芜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