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率先完成全市ETC发卡计划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央广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以来,邮储银行江西上饶县支行高度重视新业务发展,重视ETC业务市场开拓。在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行员工的积极营销下,当前,该支行ETC业务下半年储值卡发卡427张,累计发放1125张储值卡,实现ETC业务发展新突破,成为全市唯一一个率先完成下半年计划的支行。
  经过前期全省范围内为期一个月的ETC业务集中宣传,业务市场氛围得到了较好营造,借助近期ETC充值新政策的契机,该支行积极做好深度营销,推动该行ETC业务实现了发展新跨越。
  据悉,该支行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实现ETC业务再迎发展高峰。一是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ETC业务的学习培训,扎实推进服务效率。二是支行重服务,在业务发展高峰期,联动发挥大堂作用,主动分流客户,给客户端茶递水,安抚客户不耐心情绪。三是积极开展ETC短程赛活动。该行通过制定行之有效的考核方案,明确落实具体竞赛指标值到部门,到个人,采取一定的奖惩措施,最大化的激发员工跑市场,先发完成任务。四是利用现行不再对储值卡办理有固定充值限制的新政策,主动对原客户进行回访,对原未成功营销的客户进行再营销,挖掘出一批潜在的客户,着力抢占市场份额。
  同时,该支行还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主动实施“走出去、迎进来”营销战略,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汽车城、大型停车场,物流园等车辆密集场所提供“一站式”咨询办理服务,对大型单位或意向客户一律采取上门服务方式。支行还充分让利客户,让客户实实在在得到优惠。该行在对外营销有车一族的客户的同时,在对与汽车行业有关的商户也做好营销工作,相互宣传,相互赞助的方式,既扩大了ETC业务的影响力,也通过一些车载用品的赞助商让客户享受到更多的服务。
  今年下半年,上饶县支行通过抓住ETC业务新优惠政策的有利机遇,在短时间内实现了ETC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

  央广网江西分网(叶茹琴 通讯员 周自勤)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