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春节期间重庆境内ETC通道不刷卡 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重庆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春节期间,ETC车主通行高速公路时,若从ETC车道上道,下道时一定要从ETC车道离开;若下道收费站无ETC车道,在通过普通车道时要刷一次信息卡,否则会被扣费。昨日,重庆市高速集团路网中心对此特向媒体通报: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ETC车辆,春节免费通行期间在重庆高速公路境内进出收费站时,可自由选择ETC车道或节假日免费专用车道,不用在驶离无ETC车道收费站时特别在普通车道刷卡,重庆高速收费系统会智能识别自动免收其通行费。
  重庆市高速集团路网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上述友好提示的确在不同省市的媒体报道和微信朋友圈中出现过,但由于不知晓外省市ETC通行方式,因此无法确认消息真伪和各地方的具体操作方式有无差异。对于春节期间离开重庆跨省市出行的ETC车主,建议在驶入或驶离外地收费站时,咨询收费站人员当地的具体执行政策方式,避免误会误伤。
  重庆晚报记者 朱昕勤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