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济南市民给ETC充值却扑空 质疑港沟收费站充值点不便民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济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正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但市民冯先生最近却因为济南ETC充值的问题遇到了一件烦心事。
  据冯先生介绍,26日13:30,他驾车到达港沟收费站,发现ETC充值点防盗门紧闭,整栋楼也找不到一个人,冯先生只能按充值处门口张贴的电话拨打过去,结果连着拨打了10次电话才接通。工作人员告诉冯先生,充值只能去济南市旅游路25966号办理。
  “一来一回就得多折腾一个小时!”冯先生说,ETC本意是便民,港沟这里也设置了充值点,为什么不能正常充值?最终,冯先生只能到指定地点充值,耽误了很多时间。
  29日中午,记者到达港沟收费站北侧的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京沪分公司的办公大楼,位于一楼西侧的ETC充值点确实大门紧闭,只是在门上贴有“充值拨打133xxx”的字条。一位身穿“高速”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正值午休时间,建议记者联系门上写的电话。记者以没人接为由询问该工作人员怎么办,“那就没办法了!”该工作人员还说,这个充值点经常没有人在,像是个“摆设”。
  随后,记者拨打了充值点门上写的电话号码,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只是临时在此工作,并且有孕在身,对于冯先生26日所遇到的事情,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随后,该工作人员又称,因为怀孕的缘故,自己平时都是上两天班休息两天,但平时自己不在此处时,也都会有别人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