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高速微信公众号功能增加 可查车辆违章还能缴罚款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华龙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14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下属负责ETC运营的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重庆高速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ETC”再增新功能。车主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违章查询”菜单,查询车辆违章情况,同时还可缴纳无扣分情况的罚款。
  去年,重庆高速集团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ETC”升级上线,ETC用户只需关注微信号,并在“个人中心”中绑定ETC账户,就能在驾车通行ETC车道时自动收到消费信息,并进行相应的账单查询。
  为进一步方便车辆,日前,“重庆高速ETC”微信公众号再增新功能,车主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后,即可通过公众号上的“违章查询”菜单,查询车辆违章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车主如发现车辆有罚款但无扣分的情况,可直接通过该微信号进行微信支付缴纳罚款。
  (记者 刘艳 实习生 陈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