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荣成市新增一处ETC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威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从山东省荣文高速荣成收费站了解到,ETC鲁通卡再添荣文高速收费站一处服务网点。截至目前,全市服务网点共有2个,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充值。
  随着荣文高速的开通,高速出行成为市民的重要出行选择。同时,由于ETC鲁通卡方便快捷,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使用该卡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此次荣成市内增加的ETC服务网点位于荣成收费站办公楼一楼,不用3分钟,车主就能完成ETC鲁通卡充值业务。23日,记者在荣文高速收费站的ETC服务网点看到,有个别市民前来办理ETC鲁通卡。据悉,由于不少市民尚不知晓新增ETC服务网点的情况,目前,前来办理的人不算多。
  记者了解到,ETC客服中心在荣成市共设立了荣成公路局和荣文高速收费站两个服务网点。各网点不仅提供鲁通卡、电子标签业务的办理,而且同时提供充值、注销、迁移,网上充值设备发放等服务业务。个人首次充值1000元,即可免费赠送电子标签。此外,每名办理ETC鲁通卡的市民还能享受通行费九五折优惠。
  威海网 记者 殷丰润 通讯员 刘威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