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正文

黑龙江省高管局召开全省ETC自营服务网点运营半年暨2016年第一季运营服务分析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17日,黑龙江省高管局召开全省ETC自营服务网点运营半年暨2016年第一季运营服务分析会,刁克民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省ETC运营中心副主任马向东、王晓敏,客服部部长李超参加会议,省ETC运营管理中心客服部全体职工和来自全省9个ETC自营网点的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ETC联网半年暨2016年第一季度运营分析会”会议精神,就黑龙江省ETC自营服务网点自运营开通以来的建设、运营、应用推广、客户服务等内容作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会议指出,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正式开通运行至今,全省高速公路37个收费站已设置ETC专用车道,其他所有收费站及车道均支持人工刷ETC卡,电子缴费的MTC模式,全省ETC覆盖率达22%。下一期ETC建设将建成70%以上车道覆盖,计划在“十  三五”时期实现全省主要城镇高速公路收费站覆盖率达100%。
  会议提出,目前黑龙江省已开通10个自营服务网点,4个银行合作网点,下一步银行合作将达到500家以上,另外还可能与石油、保险等公司合作发行。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发行服务(开户、充值、挂失、解挂、补换卡、过户、销卡、销户、余额补领、开票等;以及电子标签服务:发行、过户、重激活、更换等)与银行发行监管。
  会议强调,黑龙江省在ETC运营管理制度建设方面取得优秀成绩,下一步黑龙江省ETC建设工作将全面铺开,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夯实基础工作,保障全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为用户提供统一规范的客户网点和平台;三是加强技术研究,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充值途径;四是继续推进ETC拓展应用,使ETC应用覆盖到更多领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