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正文

黑龙江省高管局开展“ETC宣传推广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12日起,黑龙江省高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ETC宣传推广月”活动,以进一步提高ETC系统的公众认知度,扩大ETC用户规模,充分发挥ETC联网对提高路网运行效率的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ETC宣传推广月”活动以提升公路管理水平、发挥路网规模效益、转变公路发展方式、推动“四个交通”发展、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为指导,坚持理念创新、手段创新,精心组织策划,加强舆论引导,广泛利用各种媒体和渠道宣传ETC全国联网,树立ETC服务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为ETC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在宣传推广月活动中,省高速联网中心将加强与各高速公路主管单位、路段单位、合作银行、新闻媒体等部门配合,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采用传统与现代宣传形式相结合的方式,既利用收费站、岗亭、ETC业务网点、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海报、发宣传单,利用沿线电子显示屏、情报板24小时滚动发布宣传标语、口号,悬挂横幅等常规宣传,又借助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通过专题展播、推送信息、事例报道等进行深度宣传,做到报纸有文章,电视有图像,广播有声音,网络、微信、微博等有信息,广泛提高ETC宣传推广月活动的影响力。
  在宣传推广月活动中,黑龙江省高速公路ETC运营管理中心还将组织开展ETC专项治理和专项检测等工作,包括对ETC管理和服务开展自查自纠,对ETC车道及系统运行进行专项检测,并将检测工作常态化。坚持边推广、边宣传、边治理、边提高,逐步提升我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逐步提升社会各界对电子不停车收费的认知度、满意度和美誉度,为打造具有龙江特色的ETC品牌积累宝贵经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