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桐庐县农商银行开通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桐庐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这几天,到浙江省桐庐农商银行办理ETC业务的市民特别多,原来该行有免费送设备的优惠活动,爱车装上ETC设备后,享9.7折通行费还“秒过”高速。
  “看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上转发桐庐农商银行免费办理ETC业务,我马上就来办了,现在有了ETC,车子‘嘀’一声就过高速收费口,通行快还能打97折!”吴先生做建材生意,经常要外出跑业务,听说过办理这么方便立即就去桐庐农商银行办理ETC业务。经过预约申请,不到两天时间,他就体验了一把不停车不排队“秒过”高速的畅快。
  ETC是高速公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安装此系统的车辆,在经过高速收费站时,无需停车取卡缴费,即可直接通过ETC专用通道自动扣费,做到高速不停车“秒过”。用户车辆只需与银行信用卡账户绑定,系统就会根据通行记录,通过用户指定签约账户进行扣款,非常方便安全。
  办理农商银行的ETC业务,客户只需凭本人身份证、桐庐农商银行信用卡、机动车行驶证,到该行营业部申请办理,预约后由工作人员安装ETC设备,设备安装成功即可享受省内高速公路9.7折优惠的“秒过”高速收费站服务。
  农商银行还推出“免费办ETC”活动,客户只要与该行签约3项(含)以上中间业务(包括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水电费养老金代扣等),即可免费享受价值175元的ETC设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