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车主买路桥年票可同步更新ETC通渝卡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今后,凡是购买了路桥年票的车主,可以直接在车管所将年票信息更新到ETC通渝卡了——7月31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重庆市路桥收费处和重庆高速集团合作,即日起,重庆籍车辆可在市内车检站、车管所等26个自助年票更新机(见图表)和主城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所有入口(出城方向)人工车道更新ETC通渝卡。
  去年7月重庆ETC全国联网后,由于原有的交通信息卡和ETC通渝卡分别属于两张卡,使得两卡信息不能共享。即重庆籍车主购买了主城路桥年票,若不到高速公路ETC网点更新,那么车主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就要重复收取路桥费。这给许多车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方便车主,重庆市交委、重庆市市政委、重庆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采取了相关举措,对交通信息卡和ETC通渝卡等相关信息实施共享。现在车主购买了路桥年票后,无需再持交通信息卡单独去高速公路ETC网点更新ETC通渝卡了,车主可在现场自助年票更新机上,点击屏幕上的ETC年票同步,按屏幕提示进行操作,就可完成信息更新。
  同时,车主也可到G93沙坪坝、G85九龙坡、G50江北、G65巴南、G75巴南、G65渝北、G75北碚、北碚南等主城8大主线收费站所有入口(出城方向)人工车道更新ETC年票信息。在人工车道,司机只需将交通信息卡和ETC通渝卡同时交给收费员,并提出更新年票信息需求,就可办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