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高速ETC新短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让用户准确、及时地了解ETC消费信息,提高透明度,重庆高速集团通渝科技公司于8月1日正式启用更为高效、功能更为全面的新短信平台(10690329312122)。该平台不仅可以面向ETC用户推送ETC相关信息,还能为路网相关业务系统开放定制化短信推送功能。
  新短信平台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推送效率高,每秒推送条数达一百条,缩短了用户接收ETC信息的时效;二是覆盖面广,不仅提供三网(移动、联通、电信)短信推送,还能够解决原短信平台无法向在重庆办理ETC的外省用户信息推送问题;三是信息推送灵活,提供了更多模板,实现用户定制化推送,便于管理。
  新短信平台上线后,非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定制短信服务包享受更多、更全面的短信推送服务,拓宽了非微信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提升了ETC服务品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