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高速公路ETC实现手机充值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水母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山东高速集团推出的ETC手机充值圈存服务上线,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办理充值圈存业务。
  8月3日上午,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高速集团推出的ETC手机充值圈存服务正式上线。ETC用户通过下载山东高速指定官方APP“高速ETC”(版本:2.0.0)或关注“信联卡ETC”微信服务号即可实现ETC卡的充值、圈存业务。山东省ETC充值实现多元化,用户除了能在ETC客服网点、合作银行充值外,还可通过智能手机对ETC卡进行充值、圈存。
  据山东高速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用户可以通过“高速ETC”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城市服务、支付宝四种渠道(后两种渠道预计将在两周后开通)在手机上完成ETC卡的充值,并利用手机NFC功能对ETC卡进行圈存;如果用户手机不具备NFC功能,可以借助外接的蓝牙或USB设备,进行ETC圈存,省内货车司机可以通过网上注册或到营业网点免费申领外接设备。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记者在现场使用具有内置NFC功能的手机进行体验,分三步完成了ETC卡的充值圈存:扫描“高速ETC”二维码,完成APP下载注册;填写ETC卡号及充值金额,使用银行卡进行线上支付;打开手机NFC功能,轻轻一贴便实现ETC卡圈存,整个过程在三分钟之内即可完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