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即日起至26日 曲靖发行点房交会现场办ETC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春城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曲靖的车友们看过来,即日起至9月26日,云南公投曲靖管理处在2016年曲靖市房交会现场(曲靖市南片区麒麟嘉城中央广场)报名办理ETC,广大车主可前去为自己的爱车办理ETC,或给云通卡充值。
  曲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现场办理ETC时,个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行车证。单位客户需经办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同时,经预约,ETC发行点将对申办车辆较多的单位用户进行上门服务。
  云南公投相关人士说,目前云南公投在全省范围内的ETC惠民活动还在继续,预存500元通行费就可办理ETC。云南公投在全省各地的ETC发行点、充值点节假日及双休日均上班,广大车主可前去为自己的爱车办理ETC或充值。
  春城晚报记者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