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昆明:中秋节高速不免费ETC过站9.5折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春城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中秋节3天小长假即将到来,全省将进入出行高峰期。记者从云南公投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所有车辆走高速公路都不免费,安装了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云通卡的用户,过收费站通行费享9.5折优惠。
  云南公投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出行车辆将猛增,省内主要收费站都开通了ETC专用车道,希望广大车主提前办理ETC卡,确保快速通过收费站,避免出现拥堵情况。记者从多个ETC发行点了解到,部分车主已知晓上高速走ETC通道更快捷,节前到各ETC网点办理云通卡的车主显著增多。目前云南公投在全省范围内的ETC惠民活动还在继续,预存500元通行费就可办理ETC。
  同时,相关人士提醒车主,通行ETC专用车道前需插好云通卡,云通卡余额不足时收费栏杆不会自动抬起,需提前改走人工车道。另外,收费站的ETC专用车道限速30公里/小时,尤其雨季期间,部分道路湿滑,看到离收费站出入口500米远的“ETC车辆请靠左行驶”标志牌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跟车距离。
  此外,云南公投在全省各地的29个ETC发行点、31个充值点周末及节假日期间都正常营业,中秋节假期期间(9月15日至17日),各发行点及充值点也正常办理业务。平时因上班无法抽身的车主,可前往办理。准备出行的车友们下载“云南高速通”APP(扫二维码),即可查询云南公投范围内各条高速路况及ETC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