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高速ETC着力科技创新 推出两个首创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一是全国首创网上自助办理ETC业务。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2015年10月15日,高速集团利用自激活OBU专利技术正式推出全国首家用户网上自助申请办理ETC业务。通过此项业务,用户无须再前往ETC营业网点排队办理相关手续。用户可登录重庆高速公路公众服务网(www.gs12122.com),在线填写申请资料,线上购买OBU设备并预存通行费;用户收到设备后经过简单安装便可直接使用ETC通行高速公路。
  二是全国首创高速护航险。2016年7月1日,高速集团正式推出ETC护航险,这是一款专门针对重庆ETC用户的互联网保险。该护航险将采用碎片式收费(用户享受当次投保路段的保险服务)。单次投保只收取路程费的5%,每车最高保费可达到385万,属全国首创。上线后,受到了广大ETC用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单日新闻点击量超过十万余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