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立体宣传突出策略 ETC营销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凤凰山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全力做好ETC业务拓展的工作要求,开辟新战场,打赢ETC市场争夺战,为2017年旺季营销打下坚实基础,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认真谋划,迅速高效地推动ETC业务发展。
  一是全体动员,高度重视。支行利用晨会、团队例会、周例会等,反复强调ETC的重要性,及时准确传达上级行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分解责任目标至每位员工,形成“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考核”的营销氛围。
  二是立体宣传,突出策略。外拓营销团队进社区、走企业、驻洗车点、入审车点和加油站,辐射周边金融圈,掀起ETC营销新风气。
  三是行内行外宣传相结合。立足柜面和大堂,开展一句话营销,“您行,请问您有私家车吗”。另外,对购车分期客户、汽车卡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
  四是及时总结,分享经验。支行每日日终进行业绩通报,日始制定营销目标,奖励先进,督促落后。对于营销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亮点和成功经验,及时总结,通过微信群和晨会进行共享和解决。经过支行全体员工的努力,支行ETC营销加快提速,小组内排名明显上升,支行将总结前期经验,确保超额完成ETC任务指标。
  凤凰山东 鲁启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