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齐鲁通东营ETC固定服务网点落户东营汽车总站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齐鲁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齐鲁通东营ETC固定服务网点落户东营汽车总站,服务网点设在东营汽车总站调度室,并有工作人员现场办理齐鲁通ETC充值业务。此举极大方便了各线路车主业户及附近居民,一经推出即受好评。
  据悉,汽车总站齐鲁通ETC充值时间为5:00—16:30,截至发稿前,已有11位车主业户通过现金、银联卡等支付方式现场办理充值业务。充值现场,车主丁先生说道:“1分钟就完成了充值业务,不用再跑网点,或者在高速上排队,汽车总站这项服务升级好,发班报班的同时就能充值,省时省力还方便快捷”。
  东营汽车总站始终坚持为民做实事回报社会,把服务升级用在便民之处,不断推出多项便民服务,让旅客出行倍感温暖。首先,拓展售票服务方式。汽车总站目前开通有微信购票、网络购票、手机购票、联网售票、窗口购票、远程售票、节点售票、电话订票等多种售票方式;其次,做好候车室环境卫生、饮水供应、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对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进行重点帮扶;第三,车站特色服务。服务台设有爱心小推车,晕车药、热水、地图、针线包等用品,另外还提供小件寄存服务、失物招领服务,送票进校园、学生票九折优惠、各项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汽车总站以真诚优质的服务,让便民服务不断升级,让旅客及车主业户感受到总站服务更方便、更贴心、更温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