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举办“高速带你赏红叶”ETC车友媒体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25日,由中共巫山县委、县人民政府、巫山县委宣传部、巫山县旅游局与重庆高速集团东北分公司、通渝公司共同举办的“高速带你赏红叶”之ETC车友会活动仪式在万州服务区启动。
  本次活动从前期参加“高速带你赏红叶”抽奖活动报名的4000千多名重庆ETC车友中选取了20台车辆,共40人参加。主办单位为幸运车友提供“一站式”免费政策,包括巫山县柳坪黄岩景区索道和观光车票、酒店住宿、往返过路费、100元现金油贴、土特产礼品,同时还对报名参加活动但未中奖的ETC车友,提供在活动期间游览柳坪黄岩景区门票7折的优惠政策(原价200元)以及每辆车享受油料补贴100元(凭机动车行驶证及小三峡景区门票以及ETC当天自驾前往巫山的微信消费记录,即可在小三峡游客中心售票大厅油料补贴窗口兑现)。
  本次活动既是在重庆高速ETC突破100万之际回馈ETC车友的具体体现,也进一步深化巩固“高速+旅游”常态化工作机制的工作举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