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金华农行所有网点均已开办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7-06-17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农行金华分行全辖88个网点均可以办理ETC业务啦!
  记者从农行金华分行信用卡中心了解到,从2017年6月份开始,遍布金华各县市的88个农行网点均可办理ETC业务了,所有网点均可一站式向客户提供ETC柜面开卡、绑定、换卡、挂失、销户、更改绑定账户、发票打印、车辆信息更改、OBU电子标签安装等全套服务。
  农行自今年4月中旬推出ETC业务以来,以其优于同业的通行费优惠(9折),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办理,开办二个月以来,共有3957名客户通过农行开办了ETC业务。
  今年3月初,农行浙江省分行与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用户服务中心签订ETC业务合作协议后,农行金华分行一方面积极与金华服务中心对接,做好前期开办网点申请、机具设备申请等工作;一方面组建由ETC服务处专家、市分行主管人员、各行联系人、专职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开展业务培训及交流,在员工中普及ETC知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农行金华分行成为全省农行最早开办ETC业务的二级分行之一。
  作为ETC业务的承载体——农行浙通信用卡是ETC业务专属信用卡,该卡享用“先通行,后缴费”的便利,无需预存现金,最长享受56天免息期,第一年年费全免,当年刷卡(含高速公路通行扣费)满5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今年是农行ETC业务的推广年,推广期间,农行ETC信用卡客户可享受省内高速通行费9折、省外9.1-9.3折优惠,还可免费得到OBU电子标签。除此之外,农行ETC信用卡还可以享受农行贷记卡所有专属优惠,如华安车险7折、周六美食半价、10元观影、商场满送等多重优惠!
  农行ETC——高速收费不停车,畅行中国不是梦!
  颜敏 汪晓红/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