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高速ETC收费运营服务中心长治东营业厅热心服务高速司乘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青年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2014年4月18日成立以来,山西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运营服务中心长治东营业厅(简称ETC长治东营业厅)在服务高速司乘人员方面取得了客户满意率100%、客户零投诉、操作零失误的优秀成绩,并赢得了广大客户赞誉和认可。
  因为营业厅位置相对比较偏远,ETC长治东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安装、售后等服务。对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营业厅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民服务,让他们感觉“宾至如归”。负责人付伟伟说:“这么一来我们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也让我们工作人员的业务量提高了一倍,我们目前的客户有一半来自上门服务发展的客户。”

  ETC长治东营业厅是个面积不大且只有二层的小楼,营业厅的8名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集中在这个小楼上。付伟伟说:“我们的职工离家都比较远,大家在一起工作、学习,既像同事,又像家人。”
  “你好,请问还有什么问题吗?”在ETC长治东营业厅,经常能看到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模拟客户处理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再由其他同事指出在处理问题中的不合理之处,集体讨论,归纳总结出最佳解决方案,并编写成工作手册,准备在以后的工作中运用。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通过开展情景模拟工作法,ETC长治东营业厅的工作水平大大提高。付伟伟说:“我们平时的客户比较少,大家就利用没有客户的时候进行角色扮演,提高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在ETC长治东营业厅墙上有一组该营业厅自制的ETC用户申办须知、ETC用户使用注意事项、ETC用户过户申请须知、山西高速ETC营业厅分布图等图文说明。付伟伟说:“这样就方便了用户了解山西高速ETC业务和各项业务资费及办理所需手续。”
  ETC长治东营业厅还公布了营业厅服务承诺、服务公约及监督电话和服务卡,并定期对ETC使用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付伟伟说:“用户的时间也很宝贵,我们每次电话回访都会针对他们碰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他们不了解的地方进行解答。”
  在营业厅的办公桌上,厚厚的一沓各项工作制度都是他们自己制定的员工管理制度。付伟伟说:“只有健全的工作制度,才能全面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像定期打电话回访这些,我们都定在了工作制度里面。”

  ETC长治东营业厅不仅在营业厅的工作中对工作人员有着规范的管理和要求,还根据营业厅位置相对比较偏远的特点,开展了上门安装和服务的工作。“目前,我们通过上门服务安装的客户超过了业务总量的一半。”
  在营业厅通往市区的道路上,有段20公里长十分难走的道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经常往返在这条道路上为用户办理业务,有时候只有一辆车,他们也会到市区为用户办理业务。“我们走这段路不容易,将心比心,用户们要过来也十分的不方便,而且经常有用户准备不全手续就来了,我们前去就能避免他们手续准备不全的问题。”
  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不仅方便了用户,也方便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付伟伟说:“我们上门办理业务不仅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赢得了用户对我们的好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