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调研组与山西高管局领导到山西高速ETC滨河营业厅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高速ETC滨河营业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11月16日,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陶建群、著名行业文化建设研究专家李春苗、《人民论坛》杂志社采访部主任助理王志远,在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蒋世欣、信通公司党支部书记温廷全、总经理侯新容等的陪同下,来到山西高速不停车收费滨河营业厅,就文化创建成果、运营管理建设、市场推广服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营业厅办公环境,了解了电子标签(快通卡)的原理与应用;听取了山西省ETC营业厅建设、分布情况,以及滨河营业厅文明、创新、服务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观看了山西省ETC建设初期-运营发展-特色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的VCR。随后,调研组及陪同领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信通公司代表吕永萍就山西省ETC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现阶段ETC联网推进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山西省ETC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ETC今后的良好发展前景和用户的广泛需求,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以“服务社会、让客户满意”理念为引领,扎实开展服务实践活动,实现经济效益、政治效益与文明服务为一体的全面发展。蒋世欣书记提出,首先,作为基层服务工作单位应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二是要重视ETC的品牌化、便民化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撑工作,扩大服务影响范围。信通公司温廷全书记代表公司向调研组、局领导表示感谢,他说文化建设、文明服务、精细管理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持之以恒的去做好、做实,真正为山西省ETC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ETC滨河营业厅  李淑英
  二O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