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ETC客服网点增至35个 明年有望实现全国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新民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31日,记者从上海市路政部门获悉,该市新增高速公路ETC客服网点,目前全市已有35个客服网点可以为ETC用户提供安装、充值、维修等全方位服务。在今天上午位于浦东大道2175号的杨浦大桥ETC客服网点开通仪式上,首批洋泾街道所辖社区的居民享受到了安装优惠措施。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经过近年来的大力推广和建设,本市高速公路ETC系统已经实现了路网全覆盖的目标。目前,全市高速公路网开通运行的ETC车道达到264条。路政部门还对已经运营的ETC车道实施了改造,给ETC用户带来更佳的驾乘感受。另外,为了加快推进ETC用户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扩大发行网点建设规模。目前全市ETC客户服务网点已经达到35个,为用户申请、安装、充值、维修提供服务;120家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可以办理ETC沪通卡业务、136台自助终端可为ETC沪通卡持卡人提供充资服务;全市350家良友便利店也已开通ETC充资业务,为ETC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上海市公共交通卡公司再推优惠销售活动:凡个人或企业用户,在首次办理ETC安装时,一次性预存入“沪通卡”(储值卡)通行费满2000元/辆,即可享受OBU(车载设备)优惠价200元/套。本次优惠活动自2014年6月1日起,OBU设备优惠总量为10000套,额满即止。了解活动的相关服务信息可拨打热线电话12122、12319、64692025进行咨询。本市各ETC销售安装特约服务网点的详细地址可通过上海市公共交通卡公司官方网站,进入“沪通卡”网页的“服务指南”栏目进行查询。
  据路政部门透露,上海已经与江苏、安徽、江西、福建、浙江等华东五省真正实现了高速公路网ETC的互联互通。目前本市ETC用户已超过37万,其中周一至周五ETC日均流量达22万辆次,约占整个高速公路网总流量的25%,极大地缓解了高速公路道口拥堵现象。2015年高速公路网ETC则有望实现全国范围内的互联互通。

(记者 胡彦珣 通讯员 董晖)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