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ETC服务网点再增5个 预计九月底全国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解放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上海再增5个标准化的高速公路ETC直营网点。昨天上午,位于上海市鲁班路909号的卢浦大桥ETC客服网点正式开通,打浦桥街道社区以及卢浦大桥周边小区的部分居民享受到了安装优惠措施。
  在同一天,G40沪陕高速长兴岛服务区、S4沪金高速颛桥服务区、G2京沪高速江桥收费站与共和新路(江场路北侧)4个标准化的直营客服网点也正式开通。目前,全市共有41个ETC客服网点可为用户提供安装、充值、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据悉,目前上海市高速公路网开通运行的ETC车道达到280条,ETC用户已超过45万。预计在2015年9月底,高速公路ETC系统将基本实现全国联网。
  目前,上海ETC客户服务网点已经达到41个,其中标准化的直营客服网点达到7个,为ETC用户申请、安装、充值、维修提供便捷的服务。另外,全市123家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可以办理ETC沪通卡业务、320余台工行自助终端可为ETC沪通卡持卡人提供充资服务; 全市100个邮政局、350家良友便利店也开通了ETC充资业务。市民还可以通过公交卡公司的“网上充”设备,在家用交通卡给ETC充值。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