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农行严防持假证 办理ETC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解放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由于当前ETC信用卡申请较为简便,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近期,农行上海黄浦支行网点发现并堵截多起持假行驶证办理ETC信用卡事件,农行上海分行已要求全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警觉,在业务办理中要认真审核客户提供证件真实性。
  2016年10月25日下午16:00左右,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来到农行上海黄浦丽园路支行主动要求办理ETC信用卡,大堂工作人员在初步核对需要携带的证件和相关资料后让该男子填写ETC信用卡申请表。大堂引导员刘慧婷在复印该男子的行驶证时发现行驶证有些异常,并用手机拍下行驶证照片留作证据,之后指导该男子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此外,工作人员发现该男子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的过程中,对很多个人重要信息如手机号码、居住地址、居住房产情况不熟悉。工作人员在审核资料时发现,通过与真实的行驶证对比,该男子提供的行驶证存在很多与实际情况不符的问题,故判断该行驶证为假行驶证。
  无独有偶,2016年11月7日下午农行上海黄浦中山南路支行接连进来两位客户要求办理ETC信用卡,大堂经理通过多个迹象断定,这两位客户均系持伪证办卡。
 
  解放日报 何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