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沪通龙卡畅行无阻 高速生活从此启航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新闻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些年来,私家车占有量大幅提升,市民自驾出游热情高涨,城市交通拥堵状况愈加严重,富含高科技元素的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应运而生。最近,该功能还和银行卡合二为一,名叫“ETC 沪通龙卡”。一向喜欢追求新潮、便捷的小编一听说立马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到上海建行营业网点申办。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由于符合账户余额条件,办完ETC沪通龙卡,小编还免费获赠了一台价值390元的OBU电子标签设备(只有把ETC沪通龙卡插在OBU电子标签内,才能不停车通过ETC车道哦!)。没想到的事儿还有呢,现在办ETC沪通龙卡,好礼还远不止一重哦,还有超值代驾券,首充1000元还送50元ETC通行费等等优惠赠礼,让小编惊喜满满。下次自驾出差,有了沪通龙卡,走ETC 通道,高速出行就一路绿灯,再也不用担心在收费站频繁停车拿卡、缴费找零钱了。排队时间大大节省不说,还大幅降低了车辆油耗及尾气排放,减少开支的同时又保护了环境,真正做了名有为好青年啊!
  除了体验高速不停车过道的功能外,小编这个果粉还顺手把沪通龙卡绑定在了APPLEPAY里,彻底享受了一把龙卡借记卡带来的实惠和便捷。今后自驾游,只需一张ETC沪通龙卡,不仅可以畅通出行、取现消费,还可在星巴克、必胜客、麦当劳、FamilyMart、罗森便利店、第一食品、麦德龙等等建行龙卡云闪付特惠合作商户门店里享受各式各样的特惠权益和专享优惠。
  最后,小编只想说:刷一刷卡,不带走一点麻烦,一旦拥有ETC 沪通龙卡,你会发现,生活出行,原来可以如此美好。
  新闻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