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探索取消高速公路ETC车道栏杆 提高通行效率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新民晚报 张欣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从上海市建交委了解到,为提高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的通行效率,该市相关部门将积极探索取消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车道栏杆。

    据介绍,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本市高速公路网整体运行平稳,总流量为613万辆次,其中小客车528万辆次。各高速道路中,流量较高的依次是沪杭、沪宁、沪青平。

    针对此次节假日期间出现的局部时点、局部路段的拥堵情况和问题,相关部门下一步将完善道路服务设施,满足免费通行大客流条件下社会公众对道路服务的需求;完善路政、交警部门间的道路运行保畅联合专案;加强绕行路线的宣传力度。此外,将积极探索取消ETC车道栏杆,提高ETC车道通行效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