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ETC苏通卡构建快速服务通道 为青奥盛会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南京2014青奥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重大奥运赛事。办好青奥会不仅是南京和江苏的大事,也是国家层面的大事。
  为响应号召,积极投身青奥服务和保障工作,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团委根据苏交控党〔2014〕30号文件精神,组织团员青年构建快速服务通道,提供特色服务,做好青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示ETC苏通卡客服队伍的良好形象。
  在联网公司团委的倡导下,承担青奥赛事保障车辆OBU安装的苏通卡南京客服中心,制订详细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提供快速服务通道,在短短的6天内如期完成1127辆赛会保障车辆的OBU发行和安装工作,为赛事车辆快速通行、安全转场提供了便利。据统计,苏通卡南京客服中心此次共组织6批次20名柜员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参与赛事车辆OBU发行工作,累计加班233小时。OBU安装时,大家克服天气炎热、新车异味浓、作业时间长等困难,先后派出28人次参与OBU安装工作。由于赛事车辆均为新车,前档玻璃上常有粉尘、油渍等,为保证安装质量,避免设备脱落,每辆车安装时均仔细擦拭玻璃,大家克服高温酷暑,认真仔细的检查安装,他们的工作服被汗水浸透,干了湿湿了干,都冒出白色盐渍,高温炙烤下的玻璃把他们的手掌都烫出了水泡。但是,没有一名员工叫苦叫累,全部的安装工作在8月11日上午提前完成。整个过程未发生一起发行错误、粘贴不牢的情况。他们一丝不苟,严谨敬业的态度得到了组委会交通运行中心领导的高度肯定。
  在柜面特色服务上,苏通卡江东中路客服中心毗邻奥体中心,他们开设“双语服务”专柜,由英语八级的柜员腾藤提供涉外双语服务。并将常用的业务用语译制成英语口语手卡,方便员工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了大家的英语口语水平。通过双语服务这个桥梁,使苏通卡客服员工更好的融入到此次友谊的盛会、文化的盛会,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在整个青奥会期间,联网公司团委还在全路网苏通卡客服中心中开展“畅享青奥 e路温馨”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畅享青奥”主题活动,宣传青奥知识,展示青奥文化,广泛普及社会礼仪、生活礼仪、涉外礼仪、职业礼仪等常识,营造服务青奥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e路温馨”服务活动,巩固前期“苏通卡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成果,并组织开展常用英语口语的培训工作,在条件具备的要开设“双语服务”专柜,提供涉外服务;通过开展“保障青奥”安全活动,引导广大员工深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法律法规,强化全员安全、我要安全、人人安全的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ETC苏通卡运营秩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