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正文

截至目前湖南省高速公路ETC用户已经突破六十万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2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消息称,目前该省ETC用户达到60.27万。按计划,到今年年底,湖南省将力争高速公路ETC用户突破100万,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ETC全覆盖。
  目前,除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长沙银行可办理ETC业务外,中信银行也开通了高速公路ETC“一站式”办理业务。高速公路ETC银行办理网点增至654个。
  湖南省高管局提醒,由于法定节假日及工作日午间时间一般都不办理ETC业务,车主请选择工作日期间办理。10台以上车辆办理业务者,可在办理预约手续后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安装。
  车主可致电各合作银行客服热线,或湖南高速公路客服热线96528咨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