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正文

广东省粤通卡网上充值服务进入实质推进阶段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广东粤通卡官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7月4日,公司召开粤通卡网上充值业务研讨会,专题讨论粤通卡网上充值系统及实施方案。公司董事长刘海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海斌听取了网上充值系统技术及实施方案的汇报,指出,网上充值业务要以方便客户使用为主要原则,要考虑资金的安全性、控制好成本;财务部门及时做好项目预算;公司成立专门的项目组推进该项工作,项目组要抓紧时间,积极学习外省的成功经验;要邀请银行、科研院校的专家进行可行性论证,确保项目尽快实施。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木钦,副总经理宋启明、贾淼旺、丁云舟,公司高管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讨论发言。(办公室 秦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