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近段时间,陕西省再增111个三秦通ETC营业网点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陕西传媒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加大陕西省ETC推广普及力度,进一步完善三秦通ETC客户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适应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的要求,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公司与邮政储蓄银行拟合作新建三秦通ETC营业网点共211个,前两批111个营业网点已经全部建成,并于12月8日开始试营业。
  新建成邮储银行网点属于交通代理网点,可以办理三秦通储值卡,车载电子标签,年费业务等所有相关业务,前交通网点用户可以在邮储银行网点继续办理相关业务和售后服务。 第三批100个拟建网点设备采购工作已经完成,正在逐点进行调试安装,预计12月底前可开始营业。
  加上之前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公司与建行、工行合作的网点,陕西省三秦通ETC营业网点达248个。下一步,还将在中行新增35个网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