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推出三秦通记账卡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5-12-11  来源:腾讯大秦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全国高速公路ETC业务联网,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交通部门合作的“民生银行三秦通”业务也面向社会公开发行了。
  “民生银行三秦通联名卡”与民生银行账户相关联,三秦通联名卡插在车上,采用“两卡分离”的模式,ETC卡与民生银行账户实现分离管理,通过后台绑定实现自动扣费,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同时该业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转账服务,客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民生银行网银、ATM、手机银行等渠道确保客户资金账户充足,防范由于账户余额不足而导致客户车辆无法通行高速ETC通道的情况,保障客户在高速ETC的顺畅通行。
  为给民生银行的ETC客户提供全面的车辆服务,民生银行配套推出了“车车信用卡”,客户可享受到加油返还、1元洗车、车险回馈及车务管家服务;并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民生银行“车位贷”;机场专车接送服务及机场免费停车服务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