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经过半月施工 江苏230省道吴江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土建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中国公路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经过近15天的改造施工,江苏省230省道吴江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土建工程顺利完工,目前处于保养阶段。该工程于2014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
  在工程改造过程中,站部配合施工方做好配合工作,指定专人进行现场巡视。施工期间,因ETC道口施工关闭两条车道,站部克服困难,文明服务,耐心宣传,及时分流引导堵道车辆,确保道口安全通畅,做到施工期道口安全零事故。
  根据施工计划,2015年1月6日开始,延长后的安全岛将进行油漆,设备安装﹑配电配线及调试工作,预计可在1月22日前完成交工验收并进入系统试运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