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正文

建行湖南郴州市分行宜章支行再踏ETC业务营销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郴州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市行2015年ETC业务营销竞赛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ETC业务市场份额,带动支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宜章支行上下一心,凝聚合力,及早谋划,迅速行动,全员出击,广泛宣传,精准营销,加强联动,细化考核,再踏ETC业务营销新征程。
  统一思想,动员造势。ETC业务是一项战略性业务,也是“一把手工程”。为此,该行行长李红清要求全行员工,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听从指挥,把发展ETC业务当做一项政治任务,作为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贯穿于每一名员工心中,发展ETC业务,能稳步带动客户、账户、存款、结算、产品的增长,抓ETC,就是拓客户,增存款,抢份额,同志们务必不折不扣的完成目标任务,
  有序推进,精准营销。一是广泛宣传,打响品牌。营业大厅布置宣传海报、折页和ETC用户手册,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语,借助微信朋友圈,分享ETC链接,扩大建行ETC产品影响力。二是转变理念,精准营销。摈弃传统扫楼、扫街的营销方式,实行精准营销。通过分析当地市场,细分客户,抓住源头,如汽车4S店、保险公司、洗车店、停车场、小区门卫亭等关键地方,加大营销力度。三是强化公私联动,实行批量营销。针对我行公司客户,特别是信贷客户,务必颗粒归仓,业务部要与各网点加强沟通联系,针对公务用车,开展上门办理,实行批量营销。
  精细管理,细化考核。加强精细管理,任务层层分解,上到领导,下到柜员,考核到人,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同时,完善激励办法,加大奖罚考核,形成正负激励,通过内部邮箱,支行微信群,定期通报和督导,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认真及时总结,改进营销方法,分享先进经验,树立营销典型,发挥引领带头作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