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328国道江苏省姜海收费站启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南通公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1月4日,江苏省328国道姜海(海安)收费站电子不停车(ETC)收费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简称ETC收费系统,是利用车辆自动识别技术完成无线数据通讯,进行车辆自动识别和收费数据的交换、处理,实现不停车自动收费的全电子收费系统。
  328国道姜海(海安)、(姜堰)两收费站在六个车道中各设1个ETC通道,自动识别该站发售的月票IC卡。使用该系统,车主只要在车窗上安装感应卡通过该站时不要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月票IC卡自动识别过站。
  按照相关技术参数,ETC系统每车收费耗时不到2秒,其收费通道的通行能力是人工收费通道的5到10倍。未办理OPU设备的客车和已办理月票IC卡的货车必须从人工收费通道刷卡通过。ETC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开通将减少收费站的拥堵,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提升普通公路收费业务服务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